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睿生物

公司名稱: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科技園C7樓101、201室
成立時間:2010-09-21
創始人:聶晶
公司網址:http://www.molarray.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雅睿生物
公司描述
雅睿生物系一家以分子診斷、基因檢測技術以及微生物檢測技術為核心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產品分子診斷類儀器、分子診斷類配套儀器、全自動微生物檢測系統和一體化全自動核酸提取工作站等。
管理團隊
聶晶 吳元民 陳其 王道臻 蔣永祥 劉志安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8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邦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系一家以分子診斷、基因檢測技術以及微生物檢測技術為核心的高新技術企業。雅睿生物總部座落在國家級產業園——生物納米科技園,擁有近3000㎡的生產車間;2016年分別在加拿大成立研發中心和上海虹橋成立營銷中心;逐步實現研發、生產和營銷一體化。

雅睿生物歷經多年研發,在“自動化控制、圖像處理、光學檢測、鏡檢、液路、電子應用和軟件”等方面形成了自主技術的積累,擁有國內外專利20余項和軟件著作權6項;自主研發了國際領先的 “基因檢測技術平臺”、“全自動液路提取技術平臺”和“全自動微生物檢測技術平臺”,在此技術平臺上,形成了“熒光定量PCR檢測系統、等溫熒光定量PCR擴增檢測儀、便攜式熒光定量PCR檢測系統”,“核酸提取加樣系統”和“全自動糞便微生物檢測儀、全自動陰道環境綜合評估系統”的產品組合。

雅睿生物秉承“專注、創新和用戶體驗”的企業精神,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質量為根本”的經營理念,全心服務于中國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A-6000系列實時熒光定量PCR儀
MA-6000系列采用高品質Marlow半導體熱電模塊、結合德國高端PT1000溫度傳感器以及電性電阻加熱補償邊緣的溫度控制模式,通過進口耐高溫專業光纖將96個樣品孔內的熒光信號實時傳輸到高信噪比的-20℃冷態低溫CCD進行實時檢測;是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開放式設計的全自動熒光定量PCR儀。
MA-6000系列出廠標配5色熒光通道檢測平臺,自主技術的免維護全波長鹵鎢燈作為激發光源,通過內置計算機觸摸屏或外接電腦操作,高效、便攜。可廣泛用于基礎醫學研究、病原體檢測、分子克隆、遺傳篩查、基因表達、基因分型、轉基因檢測、食品安全檢測和公共衛生疫情監控等行業和領域。

2、NAe-160/320型自動核酸提取儀
NAe-160/NAe-320型自動核酸提取儀是適合多樣本核酸提取的實驗儀器。利用該儀器可以快速、可靠、安全、簡便地對1~32個樣本進行核酸提取,應用市面上常見的磁珠法核酸提取試劑盒,提取各種樣本(植物組織、動物組織、全血、血清、細菌、質粒、病毒、法醫檢材、海洋生物、中草藥、真菌等)的DNA和RNA。提取出的核酸可以用于PCR擴增、基因測序等多種下游應用。可廣泛應用于科研、疾病控制、食品安全、法醫鑒定、臨床檢測等領域。
在同類產品中,該款儀器具有體積小,方便攜帶的特點。其小通量的特性,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耗材的浪費。這也使它得到了眾多客戶的青睞。

3、MDe-200型全自動微生物檢測系統
康是最大的財富,面對醫療資源緊缺的局面,Molarray公司全新打造了一款全自動微生物檢測系統。該系統全新的設計理念不僅讓患者可以體驗到隨到隨檢的便利,大大減少等待時間,也讓檢驗員減少了操作繁瑣的尷尬。創新科技為健康服務!


北京騰信創新網絡營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辰文化藝術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鴻坤瑞邦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君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