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食享會

公司名稱: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昌區和平大道1178號武漢理工大學余家頭校區內北園一棟306-8
成立時間:2018-06-04
創始人:戴山輝
公司網址:http://shixh.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_食享會
公司描述
食享會是一個會員制生鮮水果社區配送服務平臺,主要面向社區居民群體,通過共同購買、共同配送降級產品價格,旗下涵蓋生鮮水果、廚房用品、家居生活、美妝日化等品類產品,用戶可通過社區社群進行購買。
管理團隊
戴佩璋 戴山輝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日,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2018年8月22日,武漢七種美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旗云、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食享會由知名生鮮電商本來生活發起,國內首個會員制社交化的食品購物平臺。
我們放棄傳統電商的利潤模式,服務百萬級食享家會員,提供最更低價、更優質、更有特色的全球食品。同時眾多食享家既是購物會員,也是分享者,通過發現全球更多新奇特產,與親友共同購買、分享獲利。
食享會的商品:全球、特色、優質、優價。
全球:全球百萬食享家與本來尋味師共同選品。
特色:卓越的原產地采買和品牌創生能力是特色之源。
優質:穩定的供應鏈體系是農產品優質的基礎。
優價:價格透明、交易流程簡化是優價的保證。
在食享會的海量商品庫中,有三分之一的商品為食享會直采;三分之一為近萬家品牌供應商入駐;其余三分之一則來自于為全球百萬食享家的精心搜羅分享。
食享家-食享會的會員即為廣大食享家,可享受以下兩項基本權益: 1. 按會員價購買全場商品; 2. 與親友分享商品,得分享基金。



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丁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圖靈企業信用征信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點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帕派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