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夢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新街口外大街25號14號樓四層417房間
成立時間:2001-05-25
創始人:宋寧寧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_銀夢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公司法人、董事長閻曉明(中國電影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總經理宋寧(中國電影基金會影視部主任)。公司主要經營電影制作、電視劇制作、專題片及綜藝節目制作等。
管理團隊
宋寧寧 崔君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公司法人、董事長閻曉明(中國電影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總經理宋寧(中國電影基金會影視部主任)。公司主要經營電影制作、電視劇制作、專題片及綜藝節目制作等。公司先后出品攝制故事影片《四一班》、《花兒》、《美麗的村莊》、《記者甘遠志》、《暖流》、《魚水緣》、《瘋狂英語》、《足球少年》、《愛情搭錯車》《星海》、《走進陽光的女人》、《寶貝我愛你》《追夢》、《陽光下的幸福》、《我的生活我做主》、《紅軍鄉》、《笑神窮不怕》。合拍故事片《天生一對》、《雙子神偷》、《每當變幻時》、《秘岸》、《大搜查》、《新少林寺》、《花漾》、《一個人的武林》等。電視電影《一個護工的故事》;專題片《周恩來與中國電影》、《電影人物—史東山》、八集專題片《百部影片話榮辱》、二十集電視連續劇《球愛俏佳人》,四十集電視連續劇《蒼天圣土》、五十二集情景喜劇《平安是福》等。目前策劃籌拍的影片:《馮夢龍傳奇》、《情系土家寨》、《絕命突擊》《孟買的遺產》、《電商風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花漾》
《花漾》是由臺灣導演周美玲編劇并執導的古裝愛情劇,通過講述發生在名為“花漾樓”的青樓里跌宕起伏的紅塵往事,展現歌妓與海盜、商賈、樂師之間的愛恨情仇。影片由陳意涵、陳妍希、言承旭、鄭元暢等主演,投資成本為1.5億元臺幣(約3000萬人民幣),歷時5年制作完成,于2013年9月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由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世嘉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文建會臺灣文創一號股份有限公司、三映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以及高雄人文化基金會等聯合制作出品,由威視電影公司以及文建會臺灣文創一號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發行。
2、《美麗的村莊》
《美麗的村莊》回溯中國農村近三十年改革歷程、探討社會主義農村發展模式的書,本書由《美麗的村莊》電影編劇、我省著名作家潘小平與曹多勇根據劇本改編而成。著名作家劉醒龍認為“在一切皆向城市化邁進之際,這部關于淮河的新作,再次證明了鄉土小說的無邊魅力”。由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魚水緣》
《魚水緣》是2008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王一帆導演。鄭衛莉 等人主演。由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魚水緣》講述主人公陸海蘭年輕時在一場臺風中被觀通站的解放軍所救,從此后,陸海蘭的心與戰士們連在了一起,為了讓觀通站的戰士們吃上新鮮蔬菜,她主動承擔起每天往山上送菜的任務,這一送就是30年。陸海蘭的女兒也由不理解到支持,一家人與部隊官兵演繹了一個魚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4、《愛情搭錯車》
《愛情搭錯車》是由涂京江執導的喜劇片,王笛、許紫青、陳怡凡參加演出。由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愛情搭錯車》講述了兩個新娘上了彼此的婚車,新郎詫異,愛情搭錯了車。秦軒是這次婚禮的司儀,在婚禮上,她隨機應變的能力,使這對情侶順利完美的完成了婚禮。秦軒一直服務于她的婚慶禮儀事業,盡心盡力,自己三十而未婚,這使她父親很著急,想方設法為她安排相親。秦軒幾乎不予理睬的故事。
5、《星海》
《星海》又名《少年星海》,是李前寬、肖桂云夫婦執導的音樂片,由徐若瑄、蘇嘉航、王成陽主演,蘇有朋為特邀演員。同時也是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周年重點獻禮片。該片是以音樂家冼星海百年前在澳門的童年往事為主要內容,展示了當年其與家人的生活畫卷。影片講述少年冼星海在澳門東西文化交融的社會背景里,受葡國琴師的影響及中國音樂老師肖友梅的教導,啟發其音樂天賦的感人故事。該片入選2011年教育部廣電部廣電總局推薦的第26批優秀電影兒童片。由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江西大麥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印派森園林景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和光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