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O9摩酒

公司名稱: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0號C3-4二層201號
成立時間:2017-05-15
創始人:王澤旭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54461173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摩酒
公司描述
摩酒共享酒庫是一個場景式酒水零售自助連鎖終端,內置30款150瓶酒水。用戶在餐桌掃碼即可獲取50元~100元不等的酒水。當酒水告罄,后臺系統收到通知,物流車會實時補貨。
管理團隊
王澤旭 賴勁宇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順基金、AC加速器。
2018年5月30日,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道生資本、不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摩酒共享酒庫,全稱“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以聯營方式入住餐飲店,投放自助共享酒柜。消費者在餐廳消費時,可在共享酒柜自助掃碼下單,即可完成交易。憑借這種便捷的消費體驗以及超前的聯營共享理念,讓摩酒在國內市場無往不利。短短三個月,簽約餐飲店已超過2000家,預計在2018年底,將實現北京全覆蓋。目前首都的消費用戶可以在家門口的餐飲店,隨時隨地放心喝、平價喝、即時喝,體驗到摩酒提供的高標準消費服務。

創始人:王澤旭,曾在2013年聯合創辦中酒網&中酒連鎖,當時已經做到酒業O2O第一家,2015被上市公司收購。隨著社會消費的發展,市場大環境下以及互聯網對線下實體店沖擊下,王澤旭再次出發創建摩酒,以共享酒庫的方式,著眼于消費者服務和渠道變革,與廠家共建共享,實現消費互動,助力消費升級。每公里有四個店可以隨叫隨到服務,滿足消費用戶的不同需求。以完善對互聯網技術與強大對供應鏈為基礎,不改初心,打造中國酒水零售新航母。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奇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祎灣美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亮杰影視廣告有限公司

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旗華水上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