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征測控

公司名稱: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閔北路88弄1-17號、18-30號第12幢086室
成立時間:2010-10-12
創始人:陳德莉
公司網址:http://www.shhzm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_航征測控
公司描述
航征測控是一家集民用小型雷達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咨詢為一體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民用小型雷達設備及其應用型產品的研發制造以及提供技術解決方案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有雷達水位計、雷達流量計、雷達流速儀等。
管理團隊
陳德莉 張峰 朱子劼 王兆強 顧永峰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3日,航征測控獲得111.11萬元的融資,投資方為內蒙古源創綠能節能環保產業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位于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是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認定的“軟件企業”,擁有多項專利和軟件著作權。航征測控是國內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雷達方案提供商,填補雷達民用領域的空白,并與清華大學、國防科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知名院校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北京折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克里斯托弗(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蝴蝶東方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創業工場VenturesLab

愛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國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