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光影

公司名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郎電影創意產業園D102
成立時間:2013-07-30
創始人:王錦
公司網址:http://www.sdgy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時代光影
公司描述
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實力雄厚的影視內容供應商,鼎力為全球電視媒體,互聯網視頻平臺,電影院線提供優質內容。
管理團隊
王錦 王梓 鄒大為 孫雁南 胡磊 秦風華 張鏵 白雨萌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日,時代光影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94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實力雄厚的影視內容供應商,鼎力為全球電視媒體,互聯網視頻平臺,電影院線提供優質內容。

時代光影是一家飛速發展的公司,短短幾年時間,已經生長出集研發、制作、廣告、發行、營銷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影視全產業鏈條。合作平臺涵蓋央視及32家省級上星衛視,及近300家地面電視頻道,同時是樂視、愛奇藝、搜狐、優酷土豆等網絡視頻平臺的主要內容供應商之一。

時代光影以電視劇生產為龍頭,同時覆蓋電影、網劇、電視綜藝節目等全影視產業內容,近年來,先后制作發行電視劇《唱戰記》、《猛獸列車》、《滿倉進城》、《俺娘田小草》、《小草青青》、《糊涂縣令鄭板橋》,在中央電視臺、山東衛視、安徽衛視、遼寧衛視等平臺取得優異的收視成績;2016年出品發行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制作網絡大電影《主播拯救世界》。

時代光影目前已經儲備了《秋菊打官司》、《貂蟬拜月》、《第二次相遇》等二十余個優質IP項目。時代光影秉承“為觀眾鑄精品、為股東聚財富、為文化開新篇”的宗旨,為影視文化大繁榮奮進拼搏!


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棠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新博科技有限公司

聯創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絢素(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