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居樂

公司名稱: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奉村路458號1幢D50-51室
成立時間:2009-03-04
創始人:鄭承煜
公司網址:http://www.anjule.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安居樂_安居樂
公司描述
安居樂專業從事空氣凈化,廢氣處理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業務范圍主要為工業領域VOCs廢氣處理設備,及民用空氣污染治理產品的研發、裝配和銷售。目前企業主營產品分為廢氣處理設備、光氫凈化機以及藥劑。
管理團隊
鄭承煜 李清輝 王賢駿 付曉瑞 何金生 丁婷宏 鄭承偉 張芳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日,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廢氣處理設備設計、生產、制造、安裝工程的高新技術企業,承接GRTO蓄熱式焚燒爐、RTO/RCO等廢氣處理設備、廢氣凈化塔等有機廢氣處理設備、廢氣除臭設備、工業廢氣處理設備、橡膠廢氣處理設備、包裝印刷廢氣處理設備、化工廢氣處理設備等廢氣處理工程,包括廢水處理、臭氧污染、VOCs來源解析,專業提供各行業VOCs廢氣處理解決方案和交鑰匙工程服務。安居樂證券代碼:[839406]
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經國家環保部、院士鑒定通過的擁有國際領先水平的蓄熱式焚燒技術的VOCs治理公司。行業權威《綠報》報道:“先后承建2008北京奧運會、2010上海世博會廢氣處理項目供應商-上海安居樂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轉引報道)”,系國家環保部G20峰會大氣污染治理特邀專家單位、國家環保部VOCs治理技術特邀授課專家單位、中國石化行業VOCs治理技術專業組組長單位(中國石化聯合會即原國家化工部頒發)、中國煤化工VOCs治理技術中心主任單位。同時是五百強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五百強中海油安全環保研究院、五百強寶鋼(節能環保公司)VOC治理戰略結盟合作伙伴、五百強陶氏化學VOCs治理戰略結盟合作伙伴、中央電視臺央視網報道的廢氣處理環保公司,上海市科技成長型企業、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上海市環境保護產業協會重點推薦治理企業,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企業。
公司成功承建中石化(上海金山)乙烯車間廢氣處理、中海油(大亞灣)丙烯酸樹脂廢氣處理、中糧集團(可可車間)殺菌消毒除塵除味凈化、富士康(太原、廊坊、成都、鄭州、鶴壁、濟源、深圳、晉城)噴漆廢氣處理、富士康煙臺印刷廠廢氣處理、富士康成都酸堿有機廢氣處理、雀巢(太太樂雞精)食品生物發酵廢氣處理、梅花味精發酵異味處理、菱花味精發酵尾氣處理、上汽通用集團(嘉定延鋒彼歐工廠)噴漆廢氣處理、旭硝子(蘇州車間)粉塵異味處理、德國西門子大型電機工廠環氧樹脂、苯乙烯、順酐、酚醛樹脂廢氣治理、韓國LG(無錫)工廠焊接煙塵廢氣凈化、華潤合成樹脂(常州工廠)廢氣治理、華為(上海)研發樓中央空調殺菌消毒凈化、日本立邦涂料(金山)工廠化工異味治理,央企中節能集團上市公司煙臺萬潤精細化工廠廢氣治理,央企華能集團(煙臺)車間空氣凈化器、國家電網中控室除塵除味凈化、全球伺服變頻器廠--安川(上海)噴漆廢氣處理、福耀玻璃的印刷車間異味凈化、玻璃鋼不飽和樹脂生產企業--上市公司天馬集團的苯乙烯樹脂、涂料樹脂廢氣處理、粉塵廢氣治理、污水廢氣治理,著名品牌--五糧液集團印刷車間廢氣凈化、上市公司浙江眾成股份公司包裝印刷廢氣治理、著名品牌比亞迪汽車(惠州)工廠廢氣處理,上市公司玖龍紙業污水廠除臭凈化,上市公司百潤香精香料廢氣異味處理,國際著名品牌德之馨香精香料廢氣異味處理,新日電動車噴漆廢氣處理、上市公司博騰制藥廠化工尾氣處理等等不計其數。
以行業內先后承建過國家重點建設項目西昌衛星發射空氣凈化、中國航天科工、上海大飛機制造、國防科工大等空氣凈化項目,以奧運品牌、世博品質,和五百強的見證,都毋庸置疑地奠定了安居樂在中國工業有機廢氣治理行業內的地位。
相信奧運,相信世博,選擇好空氣,安居樂!


寧波安信數控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與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寶雞北極鷗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