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御景江山

公司名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軍莊鎮軍莊村南坡19號
成立時間:2002-11-13
創始人:劉燕軍
公司網址:http://ent.sina.com.cn/f/v/yujingjs/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御景江山
公司描述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公司于1997年成立,以投資、制作、發行電視劇、電影、數字電影為主,兼制欄目劇、專題片、廣告片等影像作品。
管理團隊
劉燕軍 何婭琴 何婭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公司于1997年初成立至今已逾10年,伴隨國家的改革開放深入和文化市場經濟的發展,先后與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天津電視臺、北京電視藝術中心、上海電視臺、廣西電視臺、空政話劇團、國家旅游局等單位聯合攝制完成并適時播出了上百集電視劇、廣告片、專題片、旅游風光片。經受委托還為中央電視臺(CCTV-3)文藝頻道、齊魯、浙江、新疆、珠海、中山等省、區、市電視臺攝制了帶攔目臺徽性質的片頭、宣傳片。繼1997年攝制播出20集電視連續劇《家事風云》之后,又成功攝制播放了電視電影《第十三個名字》、《門》、80集歷史回顧情景喜劇《向陽理發店》、告誡人們遠離毒品,緝毒故事片《刑警故事》、50集諷刺幽默傳統相聲喜劇《假行家》、輕松愉快和充滿兒童情趣的童話故事片《春歸花果山》、18集旅游風光故事片《情歸香格里拉》。2003年我公司相繼推出了兩部電視連續劇,一部是與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共同完成的20集都市情感劇《結婚十年》、另一部是我公司制作由中央電視臺(CCTV-1)黃金檔播出的30集電視連續劇《天下第一樓》。2004年推出20集電視連續劇《法理人生》、30集電視連續劇《刑警使命》。2005年攝制中央電視臺(CCTV-1)春節黃金檔25集農村賀歲電視劇《別拿豆包不當干糧》以及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為慶祝中國電影百年特別制作的電影《隨風而去》。2006年我公司又先后推出了20集都市情感劇《親兄熱弟》及40集電視連續劇《幸福生活》。2007年我公司攝制多部電視電影,年初錄制二十八集電視劇《深度較量》,年中先后錄制完成了電視連續劇《文化站長管文化》、系列短劇《先下后上》、電視電影《的士夜話》以及電視連續劇《大過年》,現已進入后期剪輯預計年底將在全國多家省、區、市電視臺播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別讓我看見》
《別讓我看見》是由中央電視臺、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陜西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見義勇為題材電視劇, 由王加賓、苗盛、高峰聯合執導,李幼斌、李歌、何明翰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素不相識的見義勇為志愿者為了維護正義,與犯罪分子開始了一場智力和勇氣的較量。
2、《門》
《門》是一部由李少紅執導,陳坤、楊冪主演的驚悚劇。改編自作家周德東所著同名小說《三岔口》。影片講述的是報社編輯蔣中天因為失業、失戀而痛苦、猜疑、癲狂、殺人,最后走上不歸路的故事。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3、《向陽理發店》
《向陽理發店》是由尚敬執導,侯勇、楊青主演,反映從北平解放一直到改革開放的二十世紀90年代中國人文歷史的大型懷舊室內劇。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4、《刑警故事》
刑警故事,電影,講述了刑警呂柯華和同住一屋的歌星舒菲以及她的小外甥韓秋之間發生的故事。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5、《春歸花果山》
《春歸花果山》講述了在花果上仙女麗麗老師趁體育老師八戒貪睡的機會,帶著被八戒管教的"笨頭笨腦"的學生上山游玩,八戒知道后帶著自己的幾個得意門生上山尋找,要懲罰他們,路上巧遇準備篡奪花果山王位的大尾巴狼嘟嘟,并被他哄騙,準備向孫悟空推薦當山上小學的紀律。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6、《結婚十年》
《結婚十年》是由高希希執導,陳建斌、徐帆、史可、洪劍濤、牛莉領銜主演的現實題材電視連續劇。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都市人婚后十年所發生的情感困惑、摔打磨礪、逐漸成長的故事。
7、《法理人生》
《法理人生》是一部講述人與法、情與法、理與法的現代生活題材劇。該劇向人們講述了耐人尋味、發人深思的故事:雖為保護國家財產而負傷,卻被疑為幫兇;謀殺未遂卻將罪責攬于自身;火車司機勤勞認真但卻遇上咄咄怪事,為追回被毀的莊稼損失而歷盡屈辱,最終追出了一段趨勢的友情。由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閣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塔普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孜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