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泰達

公司名稱: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田三路寶田工業區24棟5層
成立時間:2012-04-11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ww.atsg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卓泰達
公司描述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車載多媒體、汽車電子及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所有新產品的研發設計都圍繞著4S店與車主的切合實際需求。
管理團隊
孫浩 張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香港新海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注冊成立。是一家以車載多媒體、汽車電子及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所有新產品的研發設計都圍繞著4S店與車主的切合實際需求。
卓泰達電子與臺灣的MTK,日本的SONY、松下、日立、歐姆龍、三洋等國際知名企業及方案公司長期保持著密切的戰略聯盟關系,大量適銷對路的產品推向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CC-18定位追蹤器
RCC-18產品采用創新的人性化設計理念,集GPS衛星定位技術、GSM無線通信技術、GPRS數據傳輸技術、計算機技術、大數據技術等多種技術應用為一體,為滿足用戶對移動目標定位需求而開發,是掌握車輛狀況的重要設備。設備終端體積小巧,安裝后將完全“遁形”;其免接線的特性,使得安裝傻瓜化;其超長待機、拆機報警的功能,更是長時間守護用戶資產安全的保證。
用戶可通過系統平臺或手機APP對車輛進行定位、追蹤、軌跡回放、電子圍欄、拆卸提醒等應用操作。該產品可廣泛應用于租賃車輛追蹤、工程車輛監控、貨柜追蹤、企事業單位的用車管理以及對其他移動目標監控等領域。

2、智能大屏導航
智能大屏導航車機采用高清電容大屏,車規級芯片,4核主核1.2GHz,運算更快更穩定,運行速度更順暢。
具有在線影音,在線路況導航,全語音控制,藍牙電話,倒車藍牙顯示,手機互聯等功能。

3、RCC-02
RCC-02智能終端是掌握車輛狀況的重要設備,采用創新的人性化設計理念,集OBD原車解析技術、GPS衛星定位技術、GSM無線通信技術、GPRS數據傳輸技術、計算機技術、大數據技術等多種技術應用為一體。
實現車輛的動態實時監控,全方位保障車輛及行車安全,是守護客戶車輛安全的保證。

4、CC-10
RCC-10智能終端是掌握車輛狀況的重要設備,采用創新的人性化設計理念,集GPS衛星定位技術、GSM無線通信技術、GPRS數據傳輸技術、計算機技術、大數據技術等多種技術應用為一體。
實現車輛的動態實時監控,全方位保障車輛及行車安全,是守護客戶資產安全的保證。


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

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鸚鵡廚房商貿有限公司

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