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鉆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小谷圍街外環東路232號廣州中醫藥大學工科樓901室
成立時間:2015-05-20
創始人:宋雨恒
公司網址:http://www.tdd-in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數鉆科技
公司描述
數鉆數據科技是一家大數據應用平臺研發與應用的企業,公司致力于透過整套先進的數據科學處理流程服務,為客戶提供科學的數據分析、決策及應用方案,提高客戶現有數據價值,為企業的精準營銷,網絡營銷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宋雨恒 陳亮 曹敏 湯開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數據應用及分析方面處于國內頂尖水平,技術與國際數據科學頂尖水平保持同步。以自主搭建的大數據應用平臺為中心,實現海量數據的采集、分析、呈現與預測。透過整套先進的數據科學處理流程服務,在數據量爆炸時代為客戶提供科學的數據分析、決策及應用方案,提高客戶現有數據價值,為企業的精準營銷,網絡營銷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政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二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友籃樂優育文化有限公司

沈陽宙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