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家說

公司名稱: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788號自編4棟自編0056號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蔡建東
公司網址:http://www.hangjianet.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_行家說_菜豆科技
公司描述
行家說是一家工業領域行家知識分享社區,社區以行家原創文章、問答和專業資料為核心,用戶可以和認證行家線上問答互動或預約其線下交流,隸屬于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蔡建東 成贊科 羅廷 劉程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ShareSDK掌淘網絡、張毅、掌淘。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菜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連接工業智慧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團隊主要來自工業展會、媒體及移動互聯網行業的資深從業人員,基于領先的移動開發技術和龐大的行業數據資源,希望以極致的用戶體驗,幫助工業用戶以更高效和更精準的方式發現對路的圈子,找到有價值的內容。

在普遍關心比特世界的時代里,作為同時擁有工業制造行業和移動互聯網經驗的我們,格外關注工業互聯網化進程,并希望助一臂之力。公司首個項目「行家說」將從與人類息息相關的照明、LED和顯示行業開始。

行家說是打造以工業垂直領域為主題、相關領域行家為核心的共享社群,通過社群通過話題分享、投票、需求對接、鏈接分享、行家問答、文檔共享、內容分發、服務對接等功能,為用戶提供同行交流、精準內容、產業服務等產品。目前所覆蓋的行業為照明、LED和顯示三大產業,同時籌備發展機器人、新能源汽車、充電樁、VR/AR、物聯網、工業控制和3D打印等領域。


北京簡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途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阿靜湯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名動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銳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