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益熱能

公司名稱: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豐科路6號院2號樓15層1503
成立時間:2011-01-12
創始人:朱先旭
公司網址:http://www.hyrnkj.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弘益熱能_弘益熱能
公司描述
弘益熱能是一家區域供熱項目開發運營維護服務商,主營業務是從事區域供熱項目的投資開發、運營維護,為企業、居民提供熱力產品供應。
管理團隊
朱先旭 馬建功 蓋新生 張春月 張竹 劉濤 孫德新 白山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8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弘益熱能以“弘揚厚德,益于天下”為企業理念,是集科研開發、技術咨詢、投資建設及項目運營于一體的綜合能源解決方案服務商。

弘益熱能采用BOT、EMC、PPP、委托經營等多元化的業務模式;服務領域廣泛,涵蓋供熱制冷系統解決方案、生態污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互聯網增值服務等。公司擁有一支高效、專業的技術和運營團隊,具備豐富的設計、施工、運營、安全管理經驗,以高品質服務及同行業領先技術,在清潔能源綜合利用方面贏得了良好信譽。

弘益熱能積極響應政府環境治理的號召,以求實現能源利用的最大化,努力打造以綠色、環保、節能的能源供給系統,立足新能源開發,以"平穩、安全、質量"等要素為前提,引進清潔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利用技術解決能源供應,并對能源站及供熱運行系統實現在線監測和多級DCL自動化控制,很大程度上減少了污染物的排放,提高了節能減排效率,為還祖國藍天做出很大的貢獻,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北京優游寶貝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糖球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約克動漫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加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布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