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黃藍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方莊芳古園一區29號樓4層F1-1
成立時間:2001-07-03
創始人:史燕來
公司網址:http://www.rybbab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_紅黃藍教育
公司描述
紅黃藍是中國跨地域的0-6歲的綜合性機構,是一家專注兒童教育的公司。
管理團隊
石岑 史燕來
融資情況
2008年9月23日,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Hagerty公司。
2011年11月18日,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銀瑞達Investor AB、和通國際。
2017年9月27日,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黃藍教育(RYB Education)成立于1998年,以愛心和責任深耕兒童教育20年。
目前紅黃藍遍布中國,擁有近1300家親子園和近500家高品質幼兒園*,為0-6歲嬰幼兒和家庭提供優質學前教育指導與服務。
2017年9月27日,紅黃藍(NYSE:RYB)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上海技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看見未來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測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