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康信息科技 / 云鯨

公司名稱: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1077號2幢1143室
成立時間:2013-02-04
創始人:崔健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gen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云康信息科技_云鯨
公司描述
云康信息科技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大健康領域的企業。專注研發適合中國人群的分子健康檢測產品,憑借專業全面的產品設計與生物大數據處理分析能力為廣大消費者與適用高危人群提供針對性的基因檢測技術服務與生物遺傳信息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崔健 吳鳴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匯聚多學科領域專業研發人才與市場運作經驗人士的高科技生物大健康領域的企業。云康信息憑借多年在生物技術服務領域積累的優勢,專注研發適合中國人群的分子健康檢測產品,憑借專業全面的產品設計與生物大數據處理分析能力為廣大消費者與適用高危人群提供針對性的基因檢測技術服務與生物遺傳信息咨詢服務。云康信息科技正積極構建一個良性循環的大健康領域的產業生態環境,旨在實踐并逐步實現全民精準醫療的健康管理的理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生物技術變革將最終推動醫療健康應用,云康科技將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結合生物信息技術和高通量檢測平臺帶入到疾病的風險預測和預防服務中。基于NGS高通量測序,蛋白組,代謝組等實驗平臺研發的疾病篩查與診斷的產品和服務,通過頂尖的數據挖掘和機器分析方法為大眾提供個性化的健康解決方案。云康將與全球尖端合作伙伴一起,從生命初始的基因角度,守護每個人的健康。目前,已有多家機構與云康科技有合作意向,其中包括研究機構、藥廠、體檢中心、醫院、診斷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等。

云康信息科技研發的分子檢測技術是集基因組檢測,單細胞檢測,蛋白組學檢測等于一身的世界前沿檢測技術。我們的基因組基因檢測產品聚焦ctDNA/CTC腫瘤篩查,復發監控,個性化用藥基因檢測,先天易感基因與遺傳病基因檢測,以及體征基因(減肥基因,天賦基因)檢測等;轉錄組檢測產品聚焦循環腫瘤RNA檢測,血小板腫瘤基因檢測與腫瘤預防;蛋白組檢測聚焦血清腫瘤與其他疾病標志物檢測;云康信息還提供圍繞人類腸道菌群健康的菌群檢測產品與服務。


北京熱葫蘆科技有限公司

希望移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