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棱鏡光娛

公司名稱: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江路336號3幢402室
成立時間:2017-08-10
創始人:俞蘠
公司網址:http://www.mholos.com/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浙江棱鏡文化_棱鏡光娛
公司描述
棱鏡光娛是一家視覺特效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全息、VR、AR及全息技術,打造全息劇場院線、改善傳統傳媒方式無法進行互動的問題,主要業務涵蓋全息內容開發、魔幻光廠劇院、全景全息演繹三大模塊。
管理團隊
俞蘠 朱育兵 李亞東 馮珉 鄭培敏 周發根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6日,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榮正投資。
2019年8月9日,棱鏡光娛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吉利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棱鏡光娛”)是一家全息內容制作、出品及市場運營為一體的高科技文化傳媒公司。
全息業務涵蓋“人文旅游、文化娛樂、虛擬次元、親子教育、全景全息劇院” 等。現已在杭州打造全球首家全息劇院:棱鏡光娛-全景全息劇院,為用戶營造360度“超沉浸式”虛擬現實的文化藝術體驗。 目前,棱鏡光娛已擁有三大華人巨星偶像IP:張國榮、BEYOND獨家全息版權,及《鄧麗君.傳奇》全息演唱會運營權。


覽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計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新娛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天米互動游戲有限公司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