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馳智能

公司名稱: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東坑鎮角社村角社新村路25號
成立時間:2016-11-10
創始人:田興銀
公司網址:http://www.hczng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弘馳智能
公司描述
弘馳智能是一家新零售智能裝備提供商,專注于高端智能自動設備及軟件的研發和生產,產品包括板栗生炒售賣一體機、機械臂式自動售貨機、指紋支付自動售貨機以及自動紙巾機等。
管理團隊
田興銀 吳濤聰 韓彥 毛軍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6日,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弘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專注于和民生相關的高端智能自動設備及軟件的研發和生產,立志于用人工智能、自動化、機器視覺和云平臺等新技術,改造傳統的零售行業,成為新零售領域的領軍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傳統零售企業,消費品生產企業或者創業公司拓展新零售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弘馳智能在控制技術、軟件系統、設備的設計等領域擁有豐富的技術積累;是國內領先的少數擁有從軟件開發、硬件設計生產、控制系統、電機驅動、機械設計到整機生產能力的,垂直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廣泛應用于生鮮、水果、盒飯、壽司、消費電子的無人售賣領域。

弘馳智能的板栗生炒售賣一體機、機械臂式自動售貨機、指紋支付自動售貨機、自動紙巾機等產品,填補了國內空白,開拓了巨大的新興市場領域,引領了整個智能自動售賣設備技術的發展。


北京丸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推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珠海布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格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信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