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瑰柏Rocedar

公司名稱: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2號樓902室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李秀芳
公司網址:http://www.roceda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_瑰柏Rocedar
公司描述
Rocedar是趣味性的健康管理服務平臺和提供商。通過游戲和娛樂化的任務機制,從個人數據采集入手,利用后臺引擎的大數據分析系統,依托權威專業的數據分析模型,從運動、飲食、睡眠和心理等方面,提供科學有效的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為了增強用戶黏性,結合線上和線下豐富的產品活動內容和社交,使用戶時刻關注健康行為,優化生活習慣,健康快樂享受生活。
管理團隊
李秀芳 徐建國 方浩帆 程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瑰柏(Rocedar)是基于行為健康管理的娛樂化健康服務平臺和提供商。通過游戲化任務機制,從個人數據采集入手,利用后臺引擎的大數據分析系統,依托權威專業的數據分析模型,從運動、飲食、睡眠和心理等方面,提供科學有效的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結合線上 和線下豐富的產品活動內容和社交,幫助用戶時刻關注健康行為, 優化生活習慣,健康快樂享受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動吖,是瑰柏科技打造的第一款產品,是一款以預防疾病為宗旨的,基于行為健康管理的娛樂化健康服務平臺。動吖從運動、飲食、睡眠和心理等方面,提供科學有效的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同時,動吖平臺接入了各種垂直服務提供商,慢病患者、孕婦、兒童等特需人群,都可以在這里找到所需要的服務。而健康工具箱則可以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智能問診、在線咨詢、掛號、用藥等服務,讓用戶真正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務體驗。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烏魯木齊愛華盈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互動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科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光大國際旅行社和平路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