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愛華盈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華盈通

公司名稱:烏魯木齊愛華盈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衛星路473號6層615室
成立時間:2017-04-17
創始人:劉鵬
公司網址:http://www.xjhr.com/zhaopin/523282.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烏魯木齊愛華盈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愛華盈通
公司描述
愛華盈通是一家專注為B端客戶提供圖像識別方案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基于人臉識別、文檔內容搜索、OCR三大技術,面向移動應用市場,開發出具有新功能,新特色的移動終端應用產品。
管理團隊
劉鵬 翟富平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日,烏魯木齊愛華盈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華盈通成立于今年4月,主要專注為B端客戶提供圖像識別方案的科技公司。其基于人臉識別、文檔內容搜索、OCR三大技術,經過3個月的研發,面向移動應用市場開發出了多款具有新功能,新特色的移動終端應用產品,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線,目前客戶主要為安卓手機廠商或其方案集成商。


上海范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智關愛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同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悅易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哈爾濱創新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