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課標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5877室
成立時間:2007-10-09
創始人:卜江
公司網址:http://www.xinkb.org/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新課標教育
公司描述
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外商獨資企業,由香港上市公司新鴻基金融集團 www.shkf.com(SEHK 股票代碼:86)投資數千萬成立,旗下新課標教育中心 www.xinkb.org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中學網絡教育機構之一。
管理團隊
卜江 劉敏 王琪 王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外商獨資企業,由香港上市公司新鴻基金融集團 www.shkf.com(SEHK 股票代碼:86)投資數千萬成立,旗下新課標教育中心 www.xinkb.org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中學網絡教育機構之一。 在國際資本的幫助下,新課標秉著對教育行業的強烈社會責任感、懷著改進現有教育模式的偉大理想,敏銳抓住優秀教師資源的稀缺和龐大的教育需求之間的矛盾帶來的契機,依托雄厚的研發資源和人才技術,整合中國最頂尖的教師教學資源,打造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第三代網絡教學平臺,解決優秀教師資源的稀缺和龐大的教育需求之間的矛盾,自主研發的全方位網絡學習服務模式領先全國,將最優質的教育資源通過網絡實現中學生的共享,讓每個孩子都能便捷的、低成本的享受到最優質的教育,享受頂尖的教育服務。

新課標教育劉敏
職位:執行董事


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

中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曠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紅番茄聯眾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魚之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廚秀(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