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徒教育

公司名稱: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僑林街47號1105房之M852房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張志偉
公司網址:http://www.91gaotu.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高徒教育
公司描述
高徒教育是一家中小學線上直播課培訓平臺,專注k12在線教育,打造智能化課堂,通過直播上課+社區店+vi智能上課系統切入二三線城市。
管理團隊
彭偉 張志偉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5日,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暴龍投資。
2017年12月6日,廣州高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創資本、匯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徒網是中國領先的中小學在線教育直播教學服務提供商,總部位于廣東省廣州市。
高徒網主要是為中國k12學員提供教學直播服務,我們通過開設社區體驗店+直播課產品為客戶提供學習解決方案,學員可以選擇在家里或者高徒的教學點進行直播學習,我們秉承’教會更多學生學會學習’的理念,不斷探索新的教學服務形態,當前高徒網已吸引一大批有理想的教學俊才進入團隊并進行深入的教學研究,(其中教學團隊標配為211,985畢業,教學經驗3年以上,任課主課高考成績接近于滿分)。


北京牧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飯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希嘉創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友際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潔神環境能源產業有限公司

上海峰冪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