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盈信息

公司名稱: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7號18號樓407
成立時間:2010-01-27
創始人:康鋒
公司網址:http://www.softx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西盈信息
公司描述
西盈信息是互聯網大數據技術與服務供應商,致力于輿情監測等大數據產品的研發與應用,運營著私有輿情云平臺(POC)以及西盈金融、西盈醫療、西盈司法等行業大數據應用平臺。旗下產品有網絡輿情監測系統,定向采集和全網搜索相輔相成。
管理團隊
康鋒 龐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THNWIN?)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金1200萬元,位于中關村上地信息產業基地,是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雙軟認證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骨干人員來自清華大學、中科院計算所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機構,創始人:是百度早期的搜索引擎研發者,擁有互聯網信息挖掘、大數據處理,自然語言分析等核心技術,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公司獲得了北京市專項資金的扶植,致力于輿情監測等大數據產品的研發與應用。

目前,西盈信息已經建成了分布在北京、深圳、西安、香港多地的大數據基地,2萬多信源采集點,運營大規模私有輿情云平臺(POC)以及西盈金融、西盈醫療、西盈司法等行業大數據應用平臺,1000多家政企客戶。


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游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新天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小伙伴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