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在深圳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高新南九道10號深圳灣科技生態園10棟A座14層-15層
成立時間:1999-01-21
創始人:隆顥
公司網址:http://bbs.szhom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_家在深圳
公司描述
家在深圳論壇是一個本地生活論壇,論壇包括業主、新房、二手房、裝修等信息。隸屬于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隆顥 吳少敏 鐘平 李強強 張文華 宋文堅 羅育毅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5日,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3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圖公司經營的深圳房地產信息網(www.szhome.com)經過十余年的蓬勃發展,已成為業界公認的深圳影響最大、受眾面最廣、人氣最旺的房地產網絡媒體,與深圳80%的地產企業達成了長期的網絡戰略 合作關系。截止目前,論壇注冊網友已經超過140萬,擁有專欄作者(地產劍客)180多人,開辟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論壇2000余個,論壇帖子總數超過一億條,日發帖量超過10萬條,日點擊量達 到100萬人次,二手房真實房源信息20余萬。 十余年來,Szhome跨越時空成為政府、企業、市民之間相互溝通的有效途徑。Szhome的“網絡家園”模式和首創的“地產劍客”模式在深圳乃至全國房地產行業中獨樹一幟。網友、業主、專業人士、企業 之間通過論壇互動交流,共同打造虛擬的和諧網絡社區和真實的和諧生活社區。


上海天意天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逛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阿里巴巴機器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錄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橙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