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朝萬達

公司名稱: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藍靛廠25號1幢2層01-1室
成立時間:2005-01-14
創始人:王志海
公司網址:http://www.wondersof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明朝萬達
公司描述
北京明朝萬達科技是一家信息安全服務提供商,是數據安全、移動安全、云安全和內網安全的解決方案提供商,主打產品包括Chinasec安元系列。
管理團隊
王志海 喻波 王東 王東 彭洪濤 李生 黃勁松 丁明峰 鄧建民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1日,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興合創。
2014年3月10日,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10日,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5年12月31日,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3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明朝萬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國新一代信息安全技術企業的代表廠商,專注于數據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數據安全及加密應用技術解決方案等服務。2015年12月正式于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5348)。

基于國內首創的 “動態數據安全,數據全生命周期管控”理念以及數據安全產品與服務,明朝萬達始終以守護用戶數據價值為己任,致力于讓安全真正服務于業務發展。在大數據、云計算、移動互聯網等新技術應用背景下,明朝萬達以數據安全為核心、自主可控的國密算法應用技術為基礎,研發的Chinasec(安元)數據安全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覆蓋數據產生、存儲、交換、使用等全生命周期重要環節,實現對服務器、數據庫、PC終端、移動終端以及網絡通信的全IT架構下數據安全的協同聯動管理,打造企業級的數據安全防護體系。

作為國內數據安全市場的倡導者和領先者,明朝萬達擁有一支以清華大學博士和碩士為骨干力量的核心團隊,擁有近50項技術專利,在推動技術創新的同時,注重技術與業務的深度融合,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

公司在上海、廣州、成都、西安、貴陽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業務領域覆蓋數據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數據安全等。

歷經十余年的發展和積累,明朝萬達已經成為金融、政府、公安、電信運營商、能源、設計院所、軍隊軍工和研發制造業等國內高端企業級客戶的首推品牌,簽約用戶超過2000家,領跑國內數據安全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hinasec(安元)系列產品
“Chinasec(安元)”系列產品圍繞數據全生命周期進行防護,以數據安全為核心,整合安全技術,強調安全管理,構建感知、分析、管控的閉環動態數據安全管控體系,構成以“數據分析及展現”為中心的七大產品線,真正實現安全可信、安全可管、安全可控。

2、公安“金之盾”
“金之盾”是明朝萬達2016年推出的公安業務品牌,通過跨警種一體化智能融合辦案平臺實現對公共安全的信息化管控。


平湖市允貽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喜士多便利連鎖有限公司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珠江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