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普環境

公司名稱: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康惠路10號5幢一、三層東半層
成立時間:1998-06-19
創始人:茅李峰
公司網址:http://www.enpr.com.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英普環境_杭州英普_英普環境
公司描述
英普環境是一家膜法水處理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高膜系統的水利用率,保障膜系統安全穩定經濟運行。專注研發膜法水處理工藝的整體或定制化解決方案,是集水處理的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企業。
管理團隊
茅李峰 邵亞軍 周俊偉 郭興龍 謝軍 張慧彬 尤雄偉 金嫻琰 陳晨 梁二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態環境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集工業水處理與環境治理的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重點領域高新技術企業,并與2017年1月成功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股票代碼:870484)。
公司專注于工業與能源水處理系統管理,以水處理化學品、裝置及配件的應用為核心,產品服務涵蓋水環境解決方案,水處理系統運維和水務項目投資。
與此同時,公司積極開拓環境治理領域。包括污泥減量化、無害化、資源化、穩定化處理裝置、固廢危廢處理,河內水體修復(流域治理、黑臭水治理、土壤修復)等生態環境治理業務。形成覆蓋城市和工業水土環境治理全部需求的綜合服務體系。


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金牛歡騰影業(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五星東方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云數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秒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德路邦汽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視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