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來集團

公司名稱: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710號湯臣金融大廈24樓
成立時間:2013-06-07
創始人:蒲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yinland.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銀來集團
公司描述
銀來集團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從事財富管理、產業投資、投資銀行于一體的綜合金融服務公司。集團專注于健康醫療、現代農業、文化傳媒、環保科技、TMT金融和產業地產六大核心領域的戰略投資。
管理團隊
蒲曉東 夏小平 唐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來集團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資產管理、產業投資和金融服務運營于一體的綜合金融服務公司。集團專注于健康管理、文化教育和生態旅游三大核心領域的戰略投資,致力于發展成為國際化、復合型的“資產管理服務商,金融產業運營商”。

集團以金融服務運營為核心,通過資本化退出方式為主的股權加債權的模式,開創三大投資產業的協同發展,并已形成“資產管理、企業并購、專業咨詢、財富管理”四大業務引擎。多年來,集團憑借前瞻性的戰略眼光,成功投資了眾多企業,培育了一批行業品牌。

集團經過多年的拼搏奮斗,目前已發展成為擁有銀康健康集團、營康農業、銀來財富、銀來基金、銀來金融信息、優之信息等多家下屬子公司。集團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金融貿易區,在上海、北京、廣州、南京、杭州、武漢、福州、海口、深圳、廈門、無錫、寧波、合肥、濟南、臨沂、徐州、舟山、宿州、宣城、滁州、上饒等地設有分公司或子公司。


國投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慧影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長鳴火車模型工作室

武漢極目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杰姆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起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