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irdoc/郁金香伙伴

公司名稱: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上園甲3號樓金源快捷酒店一層111室
成立時間:2015-09-09
創始人:張大磊
公司網址:https://www.airdo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_Airdoc
公司描述
Airdoc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幫助醫生提高工作效率和準確率,幫助每個人享有更健康的生活。
管理團隊
張大磊 陳明強 茹立云 徐彥華 魏宇博 陳海龍 高斐 王嘯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1日,Airdoc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智朗創投。

2016年12月8日,Airdoc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搜狗。
2018年4月2日,Airdoc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復星銳正資本、搜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irdoc,是一種健康生活方式。

Airdoc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幫助醫生提高工作效率和準確率,幫助每個人享有更健康的生活。

有任何疾病或健康的疑問,均可啟動Airdoc,人工智能醫生會模擬專家的咨詢流程征詢全部癥狀,對提交的病歷單據及影像報告進行識別和分析,最終展示一份完整、專業的健康評估報告及不帶任何商業干擾的客觀就診參考。

Airdoc由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獨立研發,公司在人工智能分診、人工智能文字識別語言語義理解、人工智能醫學影像識別等領域的商業服務已與國內外諸多醫院、公共衛生機構及政府取得百余項合作。


杭州慕尚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潁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拼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南昌歐菲生物識別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