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富康數顯

公司名稱: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陽光電產業集聚區龍升大道
成立時間:2012-03-14
創始人:賈金富
公司網址:http://www.foxstar-tech.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_中富康數顯
公司描述
中富康數顯是一家投影機設備生產商,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全系列化、高性價比的數字投影機產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務,打造全球知名的投影機生產基地。
管理團隊
賈金富 邱崇哲 李智超 陳坤城 林玉欣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2日,中富康數顯獲得901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光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FOXSTAR TECHNOLOGY CO.LTD)是由河南中光學集團和富士康科技集團出資并于2012年3月正式成立,投資總額人民幣3億元,注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

公司現有員工580人 擁有組裝、測試、老化、一貫化作業的高效率投影機組裝線7條,各類設備儀器400余臺套,具備每年100萬臺數字投影機生產能力。公司地址:位于河南省南陽市。


珠海市游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朋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華寶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

珠海史小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