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湛光電

公司名稱: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揚州市邗江經濟開發區南園(華鋼路12號)
成立時間:2005-04-13
創始人:瞿世鯤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kinzo.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精湛光電儀器_精湛光電
公司描述
精湛光電是一家物聯網智能硬件研發商,致力于以激光及光電傳感技術為核心的光電儀器的研發、設計、制造及銷售,生產的光電儀器廣泛應用于建筑安裝裝修、社區及城市安防、激光瞄準、汽車行車安全記錄、石油及新能源勘探、微震監測等領域。
管理團隊
瞿世鯤 李志琴 朱鋒 王林 丁兆飛 韓勇 李泰生 陳孝語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9日,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4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2414)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創新驅動、追求卓越的物聯網智能硬件領域高科技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有員工245人,注冊資本3905萬,2015年5月成功在新三板掛牌。公司秉承“精于創新,湛無止境”的理念,高度重視自主創新,始終專注物聯網智能硬件核心技術的研發,積極打造基于半導體激光、圖像傳感器、距離傳感器、震動傳感器等核心技術的產 業鏈,目前公司已掌握離子感應式慣性傳感技術(M.E.T)、圖像識別技術、激光照明技術、激光顯示技術以及激光測量技術等多項核心技術,擁有8項發明專利、12項實用型專利及36項外觀專利,并先后承擔江蘇省科技成果專項資金項目等多項國家、省、市級科研項目。
公司堅持國際化戰略,建立了覆蓋歐美、日本、東南亞和全國的市場網絡,努力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和高滿意度服務,力爭成為國際領先的物聯網智能硬件行業高科技創新型企業,為推進物聯網產業發展,振興民族工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西安小河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美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天宇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智芯原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暴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