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智科技 / neusmart

公司名稱: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88號3幢1116室
成立時間:2014-03-06
創始人:孫繼龍
公司網址:http://www.neusmar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牛智科技_neusmart
公司描述
neusmart是一個移動互聯網開發服務商,專注于視頻點播、照片分享、互聯網金融、電商平臺、移動社交應用、可穿戴醫療設備應用、微信開發等領域,以及娛樂、金融、時尚、醫療、教育等諸多行業,隸屬于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孫繼龍 金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Neusmart(上海牛智)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移動互聯網開發服務為主的公司,業務范圍涵蓋了視頻點播、照片分享、互聯網金融、電商平臺、移動社交應用、可穿戴醫療設備應用、微信開發等領域,以及娛樂、金融、時尚、醫療、教育等諸多行業。

憑借在互聯網領域豐富的經驗,我們為眾多國內外企業打造了屬于他們自己的互聯網+產品;同時,借助互聯網的敏銳洞察力,我們對于一些初創的互聯網企業進行技術扶持,共同運營,實現雙贏。

Neusmart已經建立了一個規模完整的團隊,提供從需求分析、UE策劃、UI設計、前端制作及web、移動應用開發、測試一整套的服務流程;隨著管理體系和服務流程的不斷完善,Neusmart將不斷壯大自己的隊伍,樹立自身在互聯網行業的良好口碑,并在互聯網+的時代大潮中贏得更多企業客戶的青睞和贊譽。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林安(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云豆科技有限公司

優極(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桂林智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睿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