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睿創

公司名稱:上海睿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浦開發區大葉公路2826號1幢446室
成立時間:2010-05-14
創始人:劉勁松
公司網址:http://www.wisei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睿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上海睿創
公司描述
上海睿創是一家創新與研發管理咨詢公司。該公司專注于創新與研發管理領域,為客戶提供相應的咨詢解決方案與服務。主要開展產品技術創新管理、研發管理咨詢與培訓業務。
管理團隊
劉勁松 石曉慶 于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創總部位于中國上海,主要開展產品技術創新管理、研發管理咨詢與培訓業務。成立于2010年,睿創由華為、IBM、英特爾等多家知名企業資深高管共同發起,兼具國際化管理視野和對中國市場的深刻認識,其專業能力領先于同行其他企業,在業界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我們為您服務的每一個咨詢項目團隊均由高度職業化的咨詢顧問和業界領袖專家共同組成,他們的組合保證了對您企業實際問題判斷的精準性,同時還通過對變革的持續引導,保證我們的解決方案落到實處,真正為您解決實際的困難和挑戰,而不僅僅是交付給您一堆理論化的報告。

由于各專家講師具備資深的職業經歷和豐富的咨詢實戰經驗,睿創公司在培訓業務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對您企業業務的深入理解,使得我們的培訓課程不只是停留在理論和理念的層面,而更多的是幫助您形成可立即采取行動和變化,必要時講師將為您提供適當的建議。

睿創認為,產品是企業和顧客之間的最本質的關系紐帶,也是雙方最核心的利益交匯點,產品對于任何企業來說均具有至關重要的戰略意義,真正決定著企業的生存和長遠發展。目前,中國企業在應對生存壓力和商業環境不斷惡化的過程中,產品管理問題也日益變得嚴重,越來越成為企業發展的瓶頸,基于過去在產品創新管理方面的成功實踐,我們形成了產品技術創新管理體系( PTIM ),主要包括創新戰略與管理體系規劃、產品創新規劃流程、技術創新規劃流程、產品開發流程、技術開發流程、需求管理流程、創新型組織架構,以及創新型組織的績效管理體系等八大業務領域,并以此為線索提供咨詢和培訓服務,得到客戶的普遍關注和好評。


海南小吆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際訊數碼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學天下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基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