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吉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漢北路7號增108號
成立時間:2009-10-13
創始人:張鎣鋒
公司網址:http://www.tjyouj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_游吉科技
公司描述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運營商和發行商,致力于打造國際化的網游平臺。
管理團隊
張鎣鋒 段文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運營商和發行商,致力于打造國際化的網游平臺。該公司擁有數百名名研發和運營人員,一直勇于創新和開放,堅持優秀和豐富多樣的產品線,向用戶提供基于PC客戶端、瀏覽器以及智能移動終端等多平臺多款大型網絡游戲產品,連續多年贏得金翎獎、金鳳凰獎等重量級行業獎項,居行業之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血族》
《血族》是一款吸血鬼卡牌手游,根據漫畫家愛歐超人氣同名漫畫《血族Bloodline》改編,由盛大游戲旗下傳世工作室以及游吉科技打造,華人頂級漫畫大師,《十萬個冷笑話》《魁拔》等一線聲優陣容加盟,于2014年7月23日發布。游戲打破了卡牌手游傳統的對戰模式,通過策略布陣,手勢操控經典像素角色,展現超華麗戰斗特效和超激爽打擊感!讓指尖引領超乎想象的“聲動”戰斗體驗!
2、《星辰殺》
《星辰殺》是一款由盛大游戲旗下傳奇世界工作室以及游吉科技自主研發的個性化PK網游,首次提出了“概念 MMO”的差異化網游產品,打破傳統MMO網游無限升級、無盡換裝、PK不暢等弊端,創新的推出了“概念PK、天天滿級、一裝到底”等概念玩法,并將桌游卡牌中的“殺、閃、桃、酒”等元素融入到了游戲體系中,平添了策略式玩法,同時,《星辰殺》倡導"每天2小時,輕松游戲"的理念,無負擔升級,無壓力游戲,開創MMO游戲全新玩法。《星辰殺》擁有底蘊深厚的研發實力的金牌研發團隊,其研發團隊正是來自盛大游戲旗下《傳奇世界》項目的核心團隊,此團隊擁有超過8年的網游研發經驗,擁有近百人的制作班底,該研發團隊業已成為盛大旗下最具資歷的網游原創團隊。
3、《彩虹島》
《彩虹島》是由盛大游戲旗下控股韓國子公司Acotz公司以及游吉科技開發的2D橫版卷軸式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以健康時尚的清新風格為特色,為文化部推薦適合未成年人的網絡游戲產品。自推出以來,《彩虹島》受到廣大休閑網絡游戲玩家,特別是女性玩家的歡迎。游戲以變化無窮的武器鍛造、暢快淋漓的勁爆格斗和不斷成長的寵物養成為特色,搭配清新可愛的游戲畫面、變化多樣的創意表情和動感十足的動作設計而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已經成為了時尚、可愛的代名詞。
4、《熱斗傳說》
《熱斗傳說》是由日本Cyberstep公司以及游吉科技研發的一款休閑動作游戲。3D的人物和戰斗畫面生動可愛,操作簡單又易于上手;職業多樣且可以自由轉換,和海量的裝備道具做出搭配后,每一種都有獨特的屬性和技能,可以體驗新穎而豐富的格斗樂趣;戰斗方面,既可以通關完成各種探險和守護任務,也可以與其他玩家在競技場中一決高下,更支持最多20對20的大型混戰;超越其他游戲的形象制作功能,完全自由的角色形象設計,讓玩家可以炫出個性、引領時尚。


尚心資本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風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微易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