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說客英語

公司全稱: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北路1號桑達科技大廈203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吉登高
公司網址:https://www.talk915.com/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器材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說客英語
公司描述
說客英語(Talk915.com)是一家青少兒在線外教平臺,實行“線上教學+線下服務”運營模式,以互聯網為依托,提供真人外教在線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
管理團隊
吉登高 張慶軍 黃蘋 李仕揚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6日,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寶誠紅土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說客英語是隸屬于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青少兒在線外教平臺,于2013年正式上線。實行“線上教學+線下服務”運營模式,以互聯網為依托,提供真人外教在線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

自2012年成立以來,說客英語以教學品質和用戶體驗為本,從全球主流英語國家甄選優質外教師資,先后建立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菲律賓教師基地,擁有簽約外教超過6000名,平臺上線6年,已累計為50萬用戶提供一對一外語教學服務。

說客英語深入研究互聯網在教育行業的應用,自主研發了Talk915個性化學習平臺,Super Talkers數字化多媒體教材系列,eClass視頻直播上課工具,以及行業領先的人機智能語音測評系統等產品,提供預習-教學-復習-測試-評估全流程的數字化學習支持,并通過學習行為數據的記錄和分析,輸出學生知識地圖,為教師精準教學提供參考。

憑借高品質的教學服務和良好的用戶口碑,說客英語上線6年來得到用戶和業界的廣泛認可,先后獲評“2018年度最受網民歡迎的教育品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2016年度影響力外語品牌”“2015中國新互聯網公司300強”企業、騰訊教育年度最具創新力在線教育品牌、最具口碑影響力外語教育機構、十佳教育加盟連鎖品牌。

在業務快速發展的同時,說客英語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倡導人人平等享有優質教育資源。2015年,說客英語聯合支教中國2.0開展國內首個“互聯網+”公益支教項目,為偏遠地區的孩子提供免費在線外教課堂,讓更多的青少年兒童通過互聯網接觸與國際同步的英語教育,成為具有雙語思維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新時代人才。


北京眾造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霧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鳶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