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強信息

公司名稱: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淀區北清路永豐路與北清路交匯口東南角四維圖新大廈F座2層
成立時間:2010-09-27
創始人:李全忠
公司網址:http://www.pachira.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普強信息
公司描述
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語音識別和語言處理技術產業化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李全忠 康濤 林朱 蔣濤
融資情況
2009年1月15日,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漢能投資。
2013年4月15日,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
2016年9月15日,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四維圖新、戈壁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語音識別和語言處理技術產業化為主要發展方向的新銳科技公司,是以中文為主的智能語音和語言核心技術提供商、應用方案提供商、云平臺服務提供商。2009年成立于美國加州硅谷,2010年設立中國運營公司。在硅谷和中關村均建設有技術研發中心,集合了語音識別、語言處理和云計算技術領域世界級專家,擁有一流的研究及工程團隊,并與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科院等科研機構共建了聯合實驗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尋360語音分析系統
千尋360度語音分析系統支持數據挖掘,對話信息分割、語速信息、靜音時長、識別可信度、聲紋信息、音素信息、時間邊界、情緒分析等功能。將運營中心座席與客戶的對話實時接入“千尋”系統的算法和模型,不僅能將不同地域口音的來電轉換成文字,還能根據不同的系統用戶需求,標注出關鍵用詞。系統支持市場上主要廠家的錄音系統,既可以實時接入,也支持批量導入。 該系統全文識別率可達75%以上,關鍵詞:識別率達90%以上。

2、千語語音識別引擎
普強“千語”語音識別引擎是普強信息自主研發的產品,普強信息擁有其全部的知識產權和專利。除了可以支持大詞匯量連續語音在線識別等語音服務外,還可以根據企業特有的應用環境優化識別模型和相關語音服務定制,語音模型和聲學模型覆蓋金融、保險、銀行、電商、教育、政府、運營商等行業,并提供定制化的SDK和接口調用。專注于中文系統的研發,全文識別率可達80%以上,關鍵詞:識別率達90%以上。


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野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歡海(北京)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