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帆醫藥

公司名稱: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臨安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0-11-10
創始人:程先鋒
公司網址:http://www.yifanyy.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億帆醫藥
公司描述
億帆醫藥主要從事醫藥產品、原料藥和高分子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程先鋒 汪釗 王靜靜 李海楠 葉依群 曹仕美 周本余 張克堅 林行 劉梅娟 張連春
融資情況
2004年7月13日,億帆醫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0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醫藥產品、原料藥和高分子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根據證
監會發布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年修訂),公司屬于醫藥制造行業。醫藥產品主要有血液腫瘤類、婦科類、兒科類、皮膚類、心腦血管類、骨科類、抗生素類、治療型大輸液類等產品;原料藥主要為維生素B5及原B5等產品;高分子材料主要包括PBS、PVB產品。

公司已形成以安徽為主的小分子高端化藥、植物藥生產中心,以四川為主的皮膚科、婦科生產中心,以遼寧為主的骨科、治療型大輸液生產中心,以北京、上海為主的大分子生物藥研發與生產中心及以浙江為主的原料藥生產中心。

公司醫藥業務覆蓋除港澳臺以外的所有省市區,藥品制劑在全國二級以上醫院的覆蓋率超過60%,同時作為世界較大的維生素B5及維生素原B5生產供應商,公司醫用原料藥銷售網絡輻射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市場占有率40%-45%,穩居龍頭地位。

面向未來,公司將始終專注于醫藥、醫療健康事業,堅持“整合、創新、國際化”的發展戰略,恪守“務實、創新、誠信、勤奮”的核心價值觀,致力于為客戶創造效益,為員工創造平臺,為股東創造財富,為社會創造價值,持續成長為全球醫藥健康事業的專家。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耘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沐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奔跑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