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影視

公司名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和心怡路交匯處易元國際大廈B座24層2430室
成立時間:1995-07-19
創始人:王謙
公司網址:http://www.daxiangyingsh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_大象影視
公司描述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創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紀錄片、電影和電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機構。秉持“做留得下的文化”為發展理念,憑借著優秀的文學創作群體,成熟的運作模式、完善的服務體系,為觀眾創作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
管理團隊
王謙 李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創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紀錄片、電影和電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機構。秉持“做留得下的文化”為發展理念,憑借著優秀的文學創作群體,成熟的運作模式、完善的服務體系,為觀眾創作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2012年,公司被中共金水區委宣傳部授予“文化產業示范企業”稱號。
曾創制紀錄片《重讀大黃河》、《凝望河南》、《品牌的故事》、《文化河南-中原列傳》、《江與河的對話》、《中原大發現》等作品,并在CCTV-1、CCTV-4、CCTV-10、HN-TV及相關頻道播出,在海內外有著良好的影響。
2007年,公司涉足電影、電視劇創作,已有多部電影、電視劇在籌備、攝制中。作為10部古裝系列數字電影《華夏名人志》之一的《墨子》和抗日題材電影《野茱萸》已于2009年在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播出。30集電視連續劇《河洛康家》也會在近期與大家見面。電影《鐘繇》目前已制作完成,將會在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播出。
由河南笑星“范軍”領銜主演,眾多笑星傾情加盟的電影《誰HOLD住誰》已于制作完成。另有“三門峽電影周”六部電影也已拍攝制作完成,分別是《函谷關》、《澠池會》、《天鵝城之戀》、《湯河浴》、《地坑院》和《義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胡笳聲聲》
《胡笳聲聲》講述的是東漢末年,一代才女蔡文姬去長安千里尋父,途中不幸落入匈奴人之手。在途中,左賢王與蔡文姬兩情相悅。十多年過去,曹操奇襲烏桓成功,蔡文姬以自己的智慧協助單于化解了南匈奴的危機,南匈奴與漢朝永世結為友好。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地坑院》
電影《地坑院》,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出品。 慈禧太后吃了陜州名吃十碗席后把自己的美容器具太平車賞給廚師。日侵華女指揮官石谷弘子到慈禧行官掠奪文物,霸占名生江一白,并抓陜州眾名廚索要太平車,為保護平太車,村民們利用地坑院和鬼子展開了斗爭。
3、《函谷關》
《函谷關》是2011年上映的古裝片,由劉桐生執導,翟文斌 、張冰 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春秋戰國時期,秦昭襄王傾慕齊國孟嘗君賢能,兩度邀請,最后拜其為相國。后來,秦王聽信讒言,罷免了孟嘗君并囚禁起來,圖謀殺掉孟嘗君。孟嘗君趁夜色逃離秦國,到函谷關正是半夜。按當時秦國法規,函谷關每天雞叫才開門,孟嘗君憑借“雞鳴狗盜”才得以順利逃離函谷關。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澠池會》 
《澠池會》,中國電影名。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來源于《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主要內容描寫了秦趙兩國之間互相爭斗的過程。其中趙國大臣藺相如的表現極其出色,對外為趙國爭取了最大利益,對內團結了武將廉頗。文武和好,使趙國的國勢走向強大。
5、《天鵝城之戀》
以三門峽人文景觀和自然風光為背景、以影視藝術為載體的電影《天鵝城之戀》是一部由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組織拍攝的電影。影片講述的是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修建三門峽水利樞紐工程時,大學畢業生劉思遠與女記者李素云從相識、相愛到相守的感人故事。
6、《湯河浴》
由三門峽市委、市政府與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的電影《湯河浴》講述了女畫家葉子為了解開母親死亡之謎展開調查的故事。影片背景穿梭文革與現代之間,畫家葉子意外得到母親的日記后,對母親離奇死亡和自己的身世之謎產生懷疑,并開始調查。為了解當年所發生的事情,她來到母親插隊過的地方了解情況,在此過程中她巧遇生父解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以及母親的死亡原因。實力演員劉芳毓領銜該劇一人分別飾演知情張小荷和畫家葉子兩個角色,全情投入角色的她在戲里戲外都沉浸在人物情緒中,動情時不禁淚灑片場。



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航盛船舶設計有限公司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摩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江蘇歐耐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自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