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reshMix鮮果優

公司名稱: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88號20幢211室
成立時間:2013-12-26
創始人:吳世康
公司網址:http://www.freshmix.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康堤股份_FreshMix鮮果優
公司描述
FreshMix鮮果優是一個時尚果飲品牌,產品包括鮮榨果汁、果醋、水果奶昔、水果雞尾酒、水果奶酪等。由明星夫婦戚薇和李承鉉代言,品牌將時尚創意融入健康鮮果飲品“酷杯”中。
管理團隊
吳世康 高穎 Jeff Hsing Wei 饒力 郭詩怡 Frank Hsien Chun Ma 張春錦 戴維維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壹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并已于2014年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掛牌(股份代碼100396)主要為品牌管理公司,通過深度捆綁明星IP,將品牌塑形、打造、推廣、發展、經營做到行業內頂尖。主要品牌集中在:飾品類、護膚美妝、生活方式以及食品。目前,康堤孵化的品牌包括戚薇名下時尚飲品品牌 FreshMix 鮮果優,以及和GD權志龍合作的耳機品牌 Peaceminusone,黃子韜口罩、首飾、包等,線上蛋糕Apie,等;以及近期重點孵化的新品類/品牌是明星面膜。
公司業務順應消費升級趨勢需求,結合原有的傳統零售產業鏈優勢,快速打造健康時尚的新產品品牌,借助明星資源快速發展力填補市場空白,發展粉絲經濟,同時沉淀線下零售數據,充分挖掘線上線下流量價值。同時,康堤整合供應鏈及相關銷售通路,從前期的選品、設計研發,到供應鏈整合、SOP的打造、ERP的建立,再到最后的市場推廣、投放和銷售,康堤已形成一套相對完整的品牌孵化系統。
作為新一代泛娛樂明星衍生品生態平臺,已經簽約了大批具有頂級帶貨能力的頭部流量明星。其中已簽約運營明星包括戚薇、權志龍GD(耳機系列)黃子韜、日本人氣動漫明星初音未來、新版流星花園等,更有更多儲備明星待開發。
在泛娛樂流量IP端積累了新版“流星花園”、迪士尼、漫威??品授權等,在商品生產端已經與小米簽約供貨商、一線餐飲集團等合作,擁有頂級產品設計團隊和快速批量生產能力。
康堤團隊具有出色的線上線下運營分發能力,康堤攜手戚薇打造freshmix鮮榨果汁品牌,目前進入全國布局階段在上海,廣州,北京等13個城市通過自營,加盟的方式設立了多個連鎖點面,總計44間。
權志龍的“PMO”耳機結合全民偶像權志龍追求音樂的態度希望能做一款年輕人都能賣得戚的時尚感與音質兼備的耳機,于是康堤聯合權志龍打造PeaceMinusOne,在營銷策略上,康堤首先通過線上眾籌來測試市場反應度,線下以快閃店的形式登陸各大商場,并且在天貓旗艦店同時發售,同時和微影時代合作后者通過微信錢包入口積累了可觀的流量,官方稱有六千萬活躍粉絲。同時結合耳機的音樂屬性,團隊亦會選擇跟音樂有關的渠道合作,線上如QQ音樂,京東618活動把這款耳機作為主打推薦,線下與高端ktv合作,k歌之王,好樂迪等,所有門店都進行宣傳和銷售,此外在北上深的市中心商場開快閃點,創造話題來做二次發酵的宣傳。
2018年新增明星黃子韜的飾品,口罩,箱包和配件品牌已于小米達成全系列戰略協議全網銷售。
線上在銷售端除了自有平臺外,康堤還設立了淘寶天貓旗艦店鋪,可以直接鏈接進入各大明星自己的主題館,與小米合作的商品將入駐小米高品質精品電商“八刀”以及京東、拼多多等各類分發渠道。


深圳市萌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領軍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咖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有米斗科技有限公司

AngelVest天使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