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捷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887弄84號502、503室
成立時間:2008-12-09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ww.aegisafe.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翼捷股份
公司描述
翼捷是一家專業從事安全監測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安全儀器儀表、工業消防、紅外傳感器等領域為顧客提供高技術、高質量的安全監測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張杰 程琨 孫曉菲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2日,翼捷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2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安全監測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及新三板上市公眾公司(股票代碼430234),公司擁有“上海安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銳探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翼捷安全設備(昆山)有限公司”、“翼芯紅外傳感器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翼捷安全技術有限公司”五家全資子公司,分別在安全儀器儀表、工業消防、紅外傳感器等領域為顧客提供高技術、高質量的安全監測產品和服務。

翼捷股份擁有一支高素質、從業經驗豐富的管理和技術團隊,擁有多項專利保護的核心技術,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國際認證機構SGS的認證,產品通過了公安部消防產品 合格評定中心、上海市技術監督局計量檢測中心、國家防爆產品檢測中心等權威機構的檢測及認證,部分產品還通過了美國UL實驗室的安全產品認證。我們擁有國內先進的氣體檢測及標定實驗室、環境實驗室、全自動SMT生產線,擁有眾多的檢測儀器及專有設備,用以保障我們的產品質量。

翼捷股份目前在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設置有銷售及服務機構,產品遍布石油、化工、冶金、燃氣、環保、交通等多個行業,為上萬個關鍵且要求嚴格的專業客戶提供安全保障。與此同時,翼捷還長期為GE、UTC、Rockwell、SMC、Bosch、ARISTON等國際知名企業提供安全產品與服務,并深受客戶信賴。

作為一家安全、負責任的公眾公司,翼捷股份以“保護顧客生命財產安全”為使命,秉承“誠信、分享、安全”的價值觀,竭誠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安全產品及服務,為推動中國安全行業的發展與進步貢獻一己之力。


舜會資本

開物天使基金(開物相泰)

北京大汗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考拉便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盛全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