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鏈聞ChainNews / 區塊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中里14號樓三層A1009
成立時間:2017-10-31
創始人:廖錦有
公司網址:https://www.chainnews.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_鏈聞ChainNews_區塊科技
公司描述
鏈聞ChainNews是一家區塊鏈媒體公司,以一線采訪報道,結合基于數據挖掘的推薦引擎,ChainNews 深入分析對區塊鏈技術及資產具有影響力的重大事件,并揭示事件的來龍去脈,以真正富有國際視野的權威報道、數據挖掘與分析報告,成為區塊鏈相關高級管理人員必讀的金融科技資訊網站,打造業界領先的區塊鏈媒體品牌。
管理團隊
廖錦有 韓衛平 楊威 劉鋒 陶榮祺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9日,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劉鋒、界石投資、上海企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陶榮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598.0861萬元人民幣。鏈聞ChainNews是一家區塊鏈媒體公司,以一線采訪報道,結合基于數據挖掘的推薦引擎,ChainNews 深入分析對區塊鏈技術及資產具有影響力的重大事件,并揭示事件的來龍去脈,以真正富有國際視野的權威報道、數據挖掘與分析報告,成為區塊鏈相關高級管理人員必讀的金融科技資訊網站,打造業界領先的區塊鏈媒體品牌。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野草莓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快魚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友邦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凱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