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連鎖酒店

公司名稱: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中西路777弄128號504室
成立時間:2018-11-27
創始人:夏青寧
公司網址:https://www.hhotel.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H連鎖酒店
公司描述
H連鎖酒店是一家連鎖酒店整合服務商,致力于幫助國內現存各類單體酒店,通過會員體系、收益管理提供應收,并滿足用戶的酒店住宿體驗。
管理團隊
夏青寧 姜鵬飛 鄧熔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30日,H連鎖酒店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住酒店集團、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H連鎖酒店是由華住酒店集團和IDG資本戰略投資的酒店管理公司。公司秉承“讓業主好開,讓住客好住”的服務理念,致力于整合國內現存各類單體酒店,依靠專業基因、算法驅動和科技賦能,推動單體酒店品牌化、連鎖化,助力單體酒店從無序到有序、從散亂到標準、從傳統到智能,讓酒店業主賺到更多錢,讓住客享受好住的住宿體驗。

H連鎖酒店是行業內唯一一家既有專業運營基因,又有互聯網速度的企業,95%的員工來自酒店行業,管理人員平均擁有8年以上酒店管理經驗。在發展速度、專業運營力、管理系統、會員體系建設、流量、資金實力、品牌背書等多方面,均有相對或絕對優勢。

相較于傳統連鎖酒店,H連鎖酒店以更加輕量級的標準和模塊化的嵌入對單體酒店進行改造,既實現了對安全、衛生等核心要素的統一標準,又適度保留單體酒店的個性化元素。

截至2019年6月,H連鎖酒店已合作近千家酒店,超過5萬間客房,單月新增酒店達到500家。預計2019年底合作酒店數達3500家。


寧波青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水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西豐彩麗印刷包裝有限公司

可瑞爾科技(揚州)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