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騎旅

公司名稱: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青山區和平大道1540號鈺龍時代中心第17--26層2011-2012室
成立時間:2015-10-19
創始人:劉鋼劍
公司網址:http://www.likerid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愛騎旅
公司描述
愛騎旅是一個全球化的騎旅平臺,愛騎旅單車旅行是解決騎旅愛好者行中服務的綜合電商平臺,國內首家從事全球單車騎旅行中綜合服務的電商平臺,致力于讓更多人感受騎行樂趣,協助有意愿全球單車騎旅,實現大眾騎行體驗的夢想,依托騎行+的深度旅游新模式,打造消費升級生態社群,倡導綠色環保出游生活方式,隸屬于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鋼劍 雷麗君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30日,武漢愛騎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青谷、華夏五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騎旅是一家2015成立,通過豐富多彩的騎行體驗來增加旅游樂趣的運動娛樂公司,隨著自行車運動和自行車騎行習慣的普及,公司在旅游大消費升級的背景下,為自行車及自行車運動找到新的體驗場景空間,并致力于將自行車和旅游娛樂的鏈接變化為各種新奇、有趣的體驗,提高自行車運動的參與性和娛樂性,同時為愛好騎行和旅行娛樂的人群,提供一個可參與、可交互的社群和平臺,同時通過騎行社群的管理和運營,提供周邊衍生品的服務,為他們來創造一種全新的體驗和生活價值。


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澤投資有限公司

甘肅智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天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