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盛尚

公司名稱: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前進二路28號寶田工業區天勤安盛大廈319室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申研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gns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_博盛尚
公司描述
博盛尚是一家高精度衛星導航定位方案商,產品可應用于車道級定位導航、無人駕駛汽車、無人機、無人船、高精度車載船載機載定位導航、地理信息采集測繪終端、機器人、軍用和警用、航道管理、機械控制等領域。
管理團隊
申研 魏延武 姚澤宇 李淵博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2018年7月11日,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向市場推出一種新型的高精度衛星定位接收機,其特點是不使用任何差分技術,僅采用普通民用單頻信號(GPS L1或北斗B1),就能實現優于1米的定位精度。這項技術的應用,使高精度衛星定位既擺脫了對地基增強網的依賴,又大幅降低了成本,將推動高精度衛星定位大規模應用時代的提前到來。

幾十年來, 普通民用的衛星定位精度只有10米左右,衛星導航定位接收機必須依靠由差分基準站組成的地基增強系統的支持才能獲得優于1米的定位精度。目前,行業內國內外企業只能通過大規模建設和運營地基增強網來推動高精度衛星定位的大規模應用,而建設、維護和使用地基(和星基)增強系統面臨各種資源與技術上的挑戰,同時需要巨大的成本。這些行業痛點嚴重阻礙了高精度衛星定位真正快速進入到大規模應用階段。

為解決以上痛點問題,博盛尚科技專注于研發不依賴差分基準站的高精度衛星定位技術,通過自主創新,用顛覆性的原理和方法突破了單點衛星定位精度的基礎技術,已經研發成功了全球首款亞米級和分米級精度的單點定位GPS和北斗接收機系列產品,是世界衛星導航定位技術發展史上的里程碑。通過自主的技術創新,博盛尚的產品具備了明顯的競爭優勢,即僅使用單頻信號而無需差分站與慣導支持、因而成本優勢巨大,且不受地基增強網的地域性限制,可在全球任何區域應用。

博盛尚的技術產品可廣泛應用于車道級定位導航、無人駕駛汽車、無人機、無人船、高精度車載船載機載定位導航、地理信息采集測繪終端、機器人、軍用和警用、航道管理、機械控制等領域。全球數千億美元市場。博盛尚科技已獲得招商局集團旗下創投基金投資,致力于成為高精度衛星導航定位技術的全球領航者。


上海榮正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江西凱天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星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康恒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創新網絡營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熱忱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