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亮牛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亮牛半導體

公司名稱:上海亮牛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9-13
創始人:馮磊
公司網址:http://www.lightningsemi.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亮牛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_亮牛半導體
公司描述
上海亮牛半導體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高科技芯片企業。正在開發、并即將向業界提供WiFi+MCU芯片。該芯片高度集成了片上匹配網絡、WIFI射頻、基帶、CMOS PA、電源管理模塊及Cotex M4F,極大降低外圍電路的復雜度和成本,具有極低的功耗和優秀的射頻性能,給客戶帶來極大的商業價值。在IOT WIFI芯片基礎上,亮牛半導體會深耕物聯網領域,逐漸提供整個物聯網所需的全套核心芯片。
管理團隊
馮磊 徐棟麟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8日,上海亮牛半導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捷資本、常春藤資本、達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亮牛半導體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由達泰資本、常春藤資本等知名風險投資基金注資發起成立的高科技芯片企業。

每年,物聯網芯片( IOT WiFi芯片)市場需求呈數幾億規模增長,擁有多年成功商業芯片設計經驗的亮牛半導體正在開發、并即將向業界提供WiFi+MCU芯片。該芯片高度集成了片上匹配網絡、WIFI射頻、基帶、CMOS PA、電源管理模塊及Cotex M4F,極大降低外圍電路的復雜度和成本,具有極低的功耗和優秀的射頻性能,給客戶帶來極大的商業價值。

在IOT WIFI芯片基礎上,亮牛半導體會深耕物聯網領域,逐漸提供整個物聯網所需的全套核心芯片。


蘇州踢來踢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樂福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