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健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298號中區十一樓自編05房
成立時間:2017-12-20
創始人:朱紅麗
公司網址:https://www.ejoys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_易健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智能健身云平臺,以技術和服務驅動提供一站式健身服務。平臺由企業云、設施云、服務云和消費云構成。
管理團隊
朱紅麗 范琪英 范小偉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7日,易健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嘉諾資本。
2019年7月2日,易健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康帝生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智能健身云平臺,以技術和服務驅動提供一站式健身服務。平臺由企業云、設施云、服務云和消費云構成。公司以“讓人們隨時隨地快樂地享受科學運動帶來的健與美”為使命,目標成為中國最值得托付的健身服務平臺。憑借領先的互聯網研發技術和全面的健身產業整合能力,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已經為B端健身俱樂部及C端健身用戶搭建了一個便捷、科學健身、值得托付的生態服務平臺。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永宣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智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萌寶睿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粉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