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燕海旅業

公司名稱: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企業服務中心三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0-03-24
創始人:師懷禮
公司網址:http://www.bjyhjz.com/
所屬行業: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燕海旅業
公司描述
燕海旅業是一家綜合性旅游服務商,主要為客戶提供自駕游相關服務,致力于發展旅游休閑文化產業的綜合性旅游公司,公司業務由民宿酒店、文旅、旅游三大業務板塊組成,公司圍繞京津冀、長三角經濟和旅游發達地區,以特色景區度假連鎖酒店、景區連鎖精品客棧、特色小鎮/鄉村度假綜合體為業務核心,緊抓城市周邊游酒店住宿游客入口,打造國內領先的集住宿、餐飲、旅游及娛樂為一體的周邊游綜合服務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周邊游一站式優質旅游服務。
管理團隊
師懷禮 李駿巍 趙爽 李悅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8日,燕海旅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途牛旅游網、川旅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本4590.8144萬元人民幣,以特色度假連鎖酒店、連鎖精品客棧為業務核心,打造國內領先的集住宿、餐飲、旅游及娛樂為一體的周邊游綜合服務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周邊游一站式服務。

公司圍繞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川渝等經濟和旅游發達地區,以特色度假連鎖酒店、連鎖精品客棧為業務核心,打造國內領先的集住宿、餐飲、旅游及娛樂為一體的周邊游綜合服務提供商。

公司旗下擁有驛捷、驛雲、驛璟三大酒店管理品牌,一個O2O自駕游線上平臺,樂然旅行旅行社品牌,七彩藝術小鎮特色景區品牌,素尺民宿設計品牌。并聯合景區規劃和設計公司,開發和運營管理景區,與金融租賃公司合作,投資景區和酒店。


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

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

北京藏銳智造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