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陽光三環

公司名稱: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工業大道以東、荔園路以西至卓飛高大廈(海翔廣場)618#--620#單元
成立時間:1990-01-17
創始人:盧秀慶
公司網址:http://www.szygsh.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_陽光三環
公司描述
30多年來,陽光三環在環衛市場化運作中率先跨區域承包市政道路清潔、率先推行機械化清掃、率先建設垃圾壓縮中轉站、率先采用環保垃圾周轉方式,以務實、負責、穩健而創新的精神,成為國內清潔行業標桿。
管理團隊
盧秀慶 蔡利幼 李延紅 侯小兵 鄭水龍 黃聲科 余輝 樊五洲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4日,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9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84年成立的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大型央企——招商局集團,發展于中國改革最前沿——深圳前海蛇口自貿區,見證了我國改革開放30多年的輝煌發展歷程,是深圳第一家企業化管理的專業環衛公司。30多年來,陽光三環在環衛市場化運作中率先跨區域承包市政道路清潔、率先推行機械化清掃、率先建設垃圾壓縮中轉站、率先采用環保垃圾周轉方式,以務實、負責、穩健而創新的精神,成為國內清潔行業標桿。

公司憑借品牌優勢、資源優勢、管理優勢、技術優勢和質量優勢,專注于中國城鄉的“環衛服務、環境管理、環境保護”,以“誠信的服務理念、敬業的服務精神、優質的服務水平、創新的服務舉措”,確立了自己在行業內獨一無二的領先地位,并贏得了廣大客戶的推崇和依賴。同時,公司堅持“服務城鄉環境、創建美好生活”的社會責任觀念,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2017年2月24日,陽光三環成功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股票簡稱陽光三環,股票代碼為870901。

公司現主營業務已發展為:城鄉市政道路清掃保潔;公共服務設施維護及保潔服務;垃圾分類、收集、運輸、處理;普通貨運;室內外環境衛生;外墻清洗;病媒生物防治;除“四害”服務;綜合物業管理服務;園林綠化設計、施工、養護;土壤改良和修復;生活污水、工業污水處理;水污染治理工程;城市水域垃圾清理;河涌溝渠清淤工程;市政管道清淤疏通工程;餐廚、糞便垃圾收集處理;禽畜養殖廢棄物處理利用;室內環境空氣檢測及治理服務;車輛維修服務;港口服務。

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擁有中國清潔清洗行業國家一級資質、深圳市環衛作業清潔服務甲級資質、市政環境清潔維護企業國家一級資質、城市生活垃圾經營性清掃、收集、運輸服務資質證書、物業清潔托管服務企業國家一級資質、深圳市除蟲滅鼠甲級資格等級、深圳市白蟻防治資格等級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中國人民銀行授權資信評估機構AAA級資信等級證書、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企業信用等級證書(AAA級)、廣東省環衛行業企業信用等級證書(AAA級)、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自有高級清潔管理師、物業清潔執證項目經理、有害生物防治技師等專業人才百余人,自有大型垃圾壓縮中轉站、樹枝粉碎站、城市固廢處理中心。

自最早獲得深圳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先進單位獎(1990年—1992年)以來,陽光三環屢次獲評市、區政府、城管部門和行業協會的環衛先進單位,“深圳市PCO行業十佳消殺單位”等。2016年,陽光三環榮獲“中國清潔(環衛)行業優秀企業獎”和“中國清潔行業百強企業”獎。2017年,陽光三環榮獲中國清潔行業推優“十佳清潔服務企業”、董事長盧秀慶榮獲“杰出企業家”獎。同時,公司也涌現了大批勞動模范、先進生產者、“優秀城市美容師”、“最美清潔工”等優秀員工。2017年,員工陳定榮獲深圳市“五一勞動獎章”,成為行業的楷模。

30多年呵護城鄉環境,打造出中國最優秀城鄉環境服務商——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專注,誠信、守信,安全、安心。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知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粉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