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模式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半夏路178號2幢2-4層
成立時間:2000-09-20
創始人:費儉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shanghai/co2542008.html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模式生物_上海南方模式生物
公司描述
模式生物是一家基因修飾模式生物研發商,主營業務為基因修飾模式生物的研發、生產和技術服務,主要用于生命科學基因功能研究和藥物研發等。
管理團隊
費儉 強依偉 王一成 張建斌 嚴惠敏 孫瑞林 王明俊 周熱情 錢學標 王鑫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8日,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7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國內專業從事轉基因和基因敲除技術的開發及應用的企業,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的模式生物技術服務,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立志成為全球有影響力的生命科學產品和服務供應商。公司是國家科技部“863”計劃生物技術領域疾病動物模型研發基地、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模式動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上海模式生物專業技術服務平臺。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坐落于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堅持以專業技術人才為核心,以模式生物關鍵技術為龍頭的發展思路,聚集了一批學術造詣深厚、技術精湛的科研技術人才;擁有設施先進的儀器設備和可容納超過15萬只小鼠的SPF級動物房;建立了從基因克隆、轉基因或基因敲除質粒構建到小鼠胚胎干細胞操作、顯微注射、遺傳育種、基因型鑒定、品系繁育、胚胎凍存、表型分析檢測等一系列遺傳工程小鼠模型研發技術,實現了從目標基因到轉基因或基因敲除小鼠模型再到表型分析的流水線研發模式。公司的實驗動物質量、動物福利、生物安全管理的態度和水平得到了AAALAC委員會的高度評價,于2012年通過AAALAC完全認證,并順利通過復審。

成立至今,已累計建立了逾1500種遺傳工程小鼠模型;為海內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醫院、制藥企業提供了高效的模式生物專業技術服務。國內用戶覆蓋全國29個省市和地區,海外用戶覆蓋亞洲、歐洲、美洲和澳洲。


南京超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視聯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應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恐龍時代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