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芯物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坪山社區朗山路19號源政創業大廈A座八層816單元
成立時間:2015-08-07
創始人:王翥成
公司網址:https://www.nationrfid.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國芯物聯
公司描述
國芯物聯是一家射頻識別芯片研發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標簽芯片、讀寫器芯片以及系統集成軟件等,為用戶提供各個行業的系統解決方案,產品主要適用于智能交通、物流、軍事、零售、通信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翥成 周其生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6日,國芯物聯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高新投、深圳人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國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RFID芯片、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是國內唯一RFID雙芯片專利企業,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系統集成和芯片組解決方案。

作為國內RFID芯片的引領者,國芯物聯為國內物聯網的發展與創新鋪設了一條屬于中國人自己的發展道路。經過多年的研發,國芯物聯已經建立了強大的IC設計和驗證技術組合,開發了先進的讀寫器設計平臺和標簽芯片,負責建立多個開發流程和行業標準。多年來,國芯物聯已成功開發了多種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模型,并申請了多項專利和專有技術,擁有一支兼備算法、軟件、硬件、芯片及架構研發能力的頂級技術團隊。

除了芯片之外,國芯物聯還協助提供智能硬件+整體解決方案,目前已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工業4.0、海關、消防等方面均有應用。

從物品無線連接,智能設備,物聯網應用,國芯物聯芯片組和解決方案已在多個領域和地區得到驗證和認可。


山東新華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不要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長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紅云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古德菲力體育有限公司

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舍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