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波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祝橋鎮金聞路63號1幢1層、4層
成立時間:2011-10-28
創始人:陳少波
公司網址:http://www.abpow.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匯波智能
公司描述
匯波智能是一家特種電機及配件制造商,主要產品包括高效節能電機、IE3超高效電機、永磁控制電機以及鋁殼電機等,可應用于水泵行業、起重機行業以及變頻一體機等領域,同時還為用戶提供電機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陳少波 郭石祿 鄭勤 陳少榮 YE LURONG 張福永 鄭娟 龐尚勇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0日,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匯波智能控制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落戶于上海浦東,是安波電機集團立足于上海,走向世界的重要獨立營運全資子公司,安波電機集團是中國中小電機龍頭企業,是中國三大鋁殼電機制造商之一。2010年8月,安波電機集團成為福建首家國家發改委、財政部“節能產品 惠民工程”高效電機推廣企業。
安波電機創建于1993年,集團現有員工1800多人,擁有安波電機(寧德)有限公司、福安市安波電器有限公司、安波電機(福州)有限公司、寧德安波鑄業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集團在福建寧德、福安形成了“大規模、高效率”的產業基地,安波電機集團研發中心則設在人才匯聚的上海,營銷觸角遍布全球、國內市場強勢啟動。
自主創新與科技轉化,是集團在市場競爭中實現持續領先的關鍵。高效節能電機,是集團目前的主導產品,包含10個系列400多種規格;以優質產品讓客戶增值,是安波電機的一大特色,安波可以為客戶“量身定制”特種電機;IE3超高效電機、永磁控制電機的研制,則是安波的戰略方向。
產品質量,是安波電機品牌的基石。安波電機集團深度參與了GB22722-2008、JB10447-2004、DB35/T1017-2010、Q/CMDJ001-2010等相關標準的制定工作。安波電機通過了CCC、CSA、UL、CE/GS、ISO9000、ISO14000等認證,并榮獲中國首家電機出口免驗企業、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福建出口名牌企業、福建省創新型示范企業、中國機電行業AAA信用企業等諸多榮譽。
志存高遠。進入中國中小電機三甲企業、成為電機驅動領域的世界級專業制造商,是安波的愿景;負責使人更信任——對客戶負責、對員工負責、對股東負責、對供應商及合作伙伴負責、對社會負責,是安波的核心價值觀;促進世界與中國更加相互了解與尊重,是安波的使命。
如今,安波電機暢銷意大利、英國、德國、法國、丹麥、西班牙、伊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美國(Pentair)、德國威樂(Wilo)、意大利阿特拉斯(Atlas)、芬蘭科尼(Konecrane)等世界電機500強企業穩定的合作伙伴。國內市場,則在上海、北京、重慶、廣州、福建、浙江等地,強勢啟動。
2008年,安波電機集團完成銷售收入4.2億元;2009年完成銷售收入3.2億元;2010年完成銷售收入⒋.5億元,2011年計劃銷售收入6.5億元。安波電機已經進入了快速發展通道,并穩健啟動了上市計劃。
只要相聚就會有收獲。安波愿以自己的真誠和實力成為您的忠實朋友!


福建永輝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科銀京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富潤通泰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健康元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