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酒店哥哥

公司名稱: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希雅路69號2幢4012室
成立時間:2014-01-14
創始人:湯新滿
公司網址:https://www.hotelg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酒店哥哥
公司描述
酒店哥哥是會場搜索和比價預訂平臺,致力于幫助用戶解決場地預訂的難題,業務模式分為替高頻大企業用戶提供SaaS會議預訂系統、為中小企業用戶提供招標單服務、為VIP企業用戶提供專人服務三種模式。
管理團隊
湯新滿 郭美紅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5日,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1月1日,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9月4日,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5年8月17日,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經緯中國、SIG海納亞洲。
2019年6月3日,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酒店哥哥是會場搜索和比價預訂平臺,致力于幫助用戶解決場地預訂的難題,業務模式分為替高頻大企業用戶提供SaaS會議預訂系統、為中小企業用戶提供招標單服務、為VIP企業用戶提供專人服務三種模式。


北京必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炬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海航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合展養老產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