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星科技

公司名稱: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火炬大街948號先鋒電子商務產業園B棟4樓
成立時間:2014-07-08
創始人:李廣強
公司網址:http://www.lgeo.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_地星科技
公司描述
地星科技是一家專門從事空間數據、地理信息軟件/平臺開發的科技公司,包括無人機遙感以及遙感數據處理、地理信息系統開發、地理信息行業工具開發以及數據處理和數據庫建設。
管理團隊
李廣強 李久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地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測繪地理信息領域的綜合性企業。公司圍繞測繪科學、地圖科學、地理信息科學、遙感科學開展項目的生產、產品研發與咨詢工作。公司具備國家乙級測繪資質,并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公司與井岡山大學建筑工程學院共建科技創新基地(測繪方向),雙向發揮優勢,在測繪領域產、學、研一體共進。

地星是一支專業測繪隊伍的代表,由31人(碩士研究生以及以上學歷6人)組成的高精尖團隊,其中高級工程師3人,注冊測繪師1人,工程師12人,助理工程師與各類技術員共15人,分布于測繪、遙感、機械、計算機、軟件開發、土木工程、環境工程等各個領域,級配合理。

地星是一支新型測繪裝備的代表,配有各種前沿設備儀器與軟件:其中包括兩架航測用無人機,三維激光掃描儀、兩臺Lenovo企業級服務器、網御星云企業級防火墻,多模OTDR企業級磁盤陣列,12臺高精度雙頻多星(GPS、GLONASS、北斗)GNSS接收機,惠普44英寸大幅面繪圖儀,數十臺高性能圖形工作站與微機,以及ArcGIS、Mapinfo、Inpho、ENVI+IDL、Pix4D、SQL Server 、Smart3D、AutoCAD Map3D、MapGIS、CASS等地理信息與遙感以及數據處理行業軟件。

“服務極致,專業精湛”是地星的立業之本。一個成長的企業,地星的服務已走出江西,且在貴州、廣西、海南、廣東四省均已開展項目生產并設有辦事處。多年從業,地星的服務范圍已涉及湖泊流域地理數據庫建設、無人機航測、傾斜攝影與地物地貌仿真、城市熱帶島效應監測、海洋島嶼島礁監測、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與信息平臺建設、公路與市政規劃設計測量、建筑工程變形與沉降測量、地下復雜管網探測、電力選線規劃測量與信息平臺建設并得到客戶一致好評。服務內容以完全涵蓋攝影測量與遙感、地理信息系統工程、測繪航空攝影、工程測量、不動產測繪以及軟件開發部分。

放眼未來,地星在在努力,地星的工程師們更在努力,以進一步提高自身實力遙望神州大地更遠的坐標。“地星空間、無限可能”,不斷提高,地星科技有限公司有希望也有能力成為全國測繪地理信息領域優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主要經營地形圖測繪、地理信息系統工程、三維數據工程、地理國情普查與變化監測、內外業一體化地籍信息系統、電力信息化工程、國土信息化工程、航拍、無人機、激光雷達等項目。


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點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萬天星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